2016北京国际干细胞及血液发育论坛成功举办

 

由膜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,中国动物学会、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协办的2016北京国际干细胞及血液发育论坛(2016 Beijing International Workshop for Hematopoiesis and Stem Cells)于2016年10月29-31日在北京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成功举办。会议主题集中在干细胞及造血干细胞发育领域,我室刘峰研究员担任大会主席,赵勇主任在会议开幕式上致辞。

本届大会邀请了Georges Lacaud, Thierry Jaffredo, Alexander Medvinsky, IhorLemischka, Kateri Moore, Paul Liu, Shuo Lin, Zilong Wen, Wenqing Zhang等国际著名专家做了精彩纷呈的学术报告。


附件下载: